搜索新闻

互联互通显示平台专家威视讯达备战InfoComm 2014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国内规模最大的信息产业博览会InfoComm 2014即将于4月9日至11日在北京中国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本届展会将云集多媒体信息领域的重点厂商和行业精英企业。音视频工程领域显示专家北京威视讯达科技有限公司届时将出席展会,展位EB7-01。

    北京威视讯达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威视讯达),作为一家多媒体信息领域的高科技企业,一直致力于视频显示技术和网络流媒体技术相结合的技术应用和产品开发,拥有多年的产品开发经验和综合技术积累。威视讯达在此次展会上将整体展示面向指挥调度应用的GlobalVisionTM统一视讯管理平台。

    展会现场将模拟一个互联互通平台,系统采用威视讯达的网络化显示平台GlobalVisionTM统一视讯管理平台,采用分布式网络传输架构,支持系统内任意一路输入信号输出到任意一块显示屏上。系统涉及输入、输出、管理三个节点,真正实现了:一点输入、多点显示;灵活操控、信息共享。将大屏幕显示和拼接显示系统从过去单纯显示信息为主的独立显示墙变成了各类数据信号网络化信息显示、多平台决策支撑的互联互通显示平台。

互联互通显示平台专家威视讯达备战InfoComm 2014

    威视讯达此次重点打造的GlobalVisionTM统一视讯管理平台,具有网络化、智能化、协作化的独特优势,可满足全网互联互通、部门协作、智能调度等环节的使用需求。

    该平台可以作为军事、能源、交通、商业、医疗等行业的指挥调度中心、智能办公,提供从办公室、会议室、指挥大厅各层级的互联互通显示解决方案。并通过VISIONNET内置的3级权限管理机制打造出一套完全符合军事、政府、商业领域行政管理需求的智能平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