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松下拟出售茨木工厂退出等离子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2-20 作者:佚名

    2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松下正考虑出售旗下位于大阪府茨木市的工厂。据悉,这家工厂主要生产等离子电视机和CRT电视机,占地面积约12万平方米。松下出售这家工厂的举动是其退出等离子电视机业务战略的必然选择。

    此次出售的工厂是在日本高度发展时期的1958年建立的。CRT电视衰落后,松下就把等离子电视和超薄电视列为该厂的主要发展方向。

    然而,松下已决定在今年3月退出等离子电视机业务。当前茨木工厂大约400名技术员将被转至位于兵库县姬路市的工厂,参与等离子电视机服务业务的人员将只有约100人。

    这家工厂有着55年历史,曾经是日本制造的象征,接待过许多世界要人。这家名门工厂的关闭有着深层次的原因,一方面是因为松下将生产据点不断转移至海外,另一方面是数字家电市场的变化巨大。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