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赛普科技将参加INFOCOMM China 2014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2-13 作者:佚名

    一年一度亚洲最大规模的专业视听、信息技术与集成技术设备与系统展Infocomm China 2014已定于2014年4月9号—11号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赛普科技专注于从事超高分辨率大屏幕拼接显示系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主要包括等离子无限拼接触控屏、等离子拼接显示单元、DID液晶拼接显示单元、图形拼接处理器、大尺寸平板显示单屏及触摸屏、矩阵等各种外围设备,以及控制软件、触控应用软件等。在光学、电子、机械、图像处理、信息传输、触摸屏控制及应用软件等多个专业领域均拥有与大屏幕显示相关的核心技术。

    随着大屏幕显示行业日新月异的发展,赛普科技凭借与三星、LG、夏普等巨头紧密合作,在新型平板拼接显示技术研发上一直保持领先优势,不断在市场上投放最新和最具竞争力的产品,广泛应用于政府、电力、能源、石油石化、军队、人防、公检法、交通、通信、企事业单位等各行各业,满足客户在指挥调度、安防监控、展览展示、教育培训、会议等各方面的需求。

    自2009年起,赛普科技就开始参加Infocomm,在2014年,依然不会错过这次专业音视频领域最大、最专业、最有影响力的盛会。

    赛普科技最新研发和生产的X-Touch 无限拼接触控屏,多个系列无缝拼接PDP新品,多个系列图像拼接处理器新品,以及重点行业解决方案等等,都将在INFOCOMM2014上首次亮相,诚挚邀请您的光临。

    展览时间:2014年4月9号—11号(星期三至星期五)

    展馆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赛普科技展位:EK1—01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