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迪大型DVI、RGB矩阵再获用户肯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2-13 作者:佚名

    科迪DVI矩阵、RGB矩阵、复合视频转换器等产品成功应用于浙江某部队指挥系统中,为全面贯彻党对部队建设的科技化要求,加强部队科技化基础设施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和保障。

    科迪大型DVI、RGB数字矩阵均采用模块化插板式结构采“前+后插板方式,模块化设计,冗余式双电源”,极大方便了系统的维护、升级、拓展等,EDID 信息管理功能自动提取信号源 EDID 信息,并传输切换给显示终端。产品适应 7×24 小时不间断工作状态,并且平均无故障工作时间大于 30,000 小时,为系统提供稳定可靠的信号传输切换中枢。

    科迪凭借领先的技术,结合经验丰富勇于创新的团队,整合客户需求,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善产品和服务,在行业保有其独特的优势地位。未来,科迪将不断推陈出新,与广大用户共同成长、共同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