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州仪器百种尖端产品将亮相CES 2015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德州仪器 (TI) 宣告,将于1月份在2015年国际消费电子展 (CES)上,亮相100多种的最新消费类产品。

    从新一代先进驾驶辅助系统 (ADAS) 到适合物联网 (IoT) 与穿戴式技术的创新型產品,TI的创新电源管理、介面、触觉与音讯积体电路、嵌入式处理器、无线连结与 DLP? 技术產品组合可实现最先进的多功能消费类设备。

    TI表示,透过创造可改善人类生活方式、提高人类生活水准的技术,将梦想变为现实。TI 的创新使消费电子行业不断发生突破性变革,进而能实现自动车、3D 列印和能源采集等更令人兴奋的应用。将在TI Village (#N115-N118) 展示来自 TI 及其技术合作伙伴的一百多种尖端产品。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