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高G3智能微型投影机 随心所欲新享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26 作者:佚名

    自从电视成为必备家用电器,人们每天看电视已成为重要的生活内容。尽管电脑、手机进入人们的生活,使人们观看影视多了许多方式和便利,但电脑和手机的有限屏幕使人们观看影视多有不爽。智能微型投影机的出现,为人们大屏观看影视创造了六个随心所欲。使用美高光电公司的美高G3卓越智能微型投影机观看影视为例,会体验到观看影视的六个随心所欲的新享受。

    一、海量片源 随心所欲点播节目

    美高G3卓越智能微型投影机,内置安卓4.4操作系统,可以观看在线网络影视,网络的数十万部的影视片源用户可以随心所欲的点播。

 

二、小巧便携 随心所欲即投即看

    美高G3卓越智能微型投影机,体积大小只有145*75*28MM,重量只有228克,方便放入口袋,随身携带,在出差、在旅途、在旅游,及用即投,观看随心所欲。在家里,太太厨房看韩剧;先生厕所观足球也成为可能。

    三、处处大屏 随心所欲或躺或卧

    在家里,墙壁屋顶处处可以成为智能微型投影机的投射大屏,影视观看或躺或卧随心所欲。

    四、手机大屏 随心所欲共同分享

    美高G3卓越智能微型投影机,还可以无线连接手机或平板电脑,大屏投出手机中或平板电脑中的的内容, 供大家随心所欲的分享。

    五、长效灯泡 随心所欲免换灯泡

    美高G3卓越智能微型投影机,采用长效LED灯泡,寿命3万小时,每天看8小时,可以使用10年免换灯泡,使用无费用,观看影视随心所欲。

 

五、滑鼠面板 随心所欲一指触控

    六、美高G3卓越智能微型投影机,上嵌触控面板,免遥控使用,一指触控,操控随心所欲。

    七、一键恢复 随心所欲装卸软件

    美高G3卓越智能微型投影机,设有软件恢复键,按下软件恢复键,软件自动恢复出厂设置,是一种软件免维护的智能微型投影机。软件装卸,随心所欲,无须担心。

    时代在进步,技术在发展,生活品质在提升,小小智能微型投影机观看影视给人们带去了更多的随心所欲。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