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记录时代脚步 2014投影业十大事件回顾

你造吗——北美投影巨擘Proxima再战中国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你造吗——北美投影巨擘Proxima再战中国市场

    11月5日,国际顶级投影方案供应商Proxima在芜湖世茂希尔顿逸林酒店举行创“视”共赢 同“影”辉煌Proxima & 方正信息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Proxima 2014新品发布会。这是Proxima继成立亚太地区总部后,又一重大举措。

北美投影巨擘Proxima再战中国市场

    本次签约方正信息标志着Proxima投影机全力开拓中国市场。上世纪九十年代当其他同类投影品牌还在厮杀本地市场时,北美投影巨擘Proxima已经目光远瞩的开拓亚太市场。经过二十多年的潜心布局,Proxima在全球工程投影市场赢得了很大的占有率。此次签约活动Proxima携全产品线新品6个系列近二十款高端工程投影产品集体亮相,标注着Proxima全力进军中国高端投影机市场领域。

    本次签约方正信息标志着Proxima投影机全力开拓中国市场,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强强联手,发挥各自龙头和引领作用,筑起实现双赢的发展平台,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双方高层均表示,Proxima投影机此次卷土重来,是契合中国高端投影市场快速发展的时机。相信凭借着Proxima高端投影科技与产品完美融合的发展理念,注重工程应用方案的优化与创新等优势,一定会很快在高端行业市场站稳脚跟,并快速成为高端市场的一块金字招牌。

    点评:近两年高端工程投影市场已成为下一个“蓝海”,所有厂商都十分清楚,因此造成这两年间,多数投影品牌的都积极爬高。这也加剧了高端市场竞争激烈性,厂商要想取得更好的业绩,除了推出更高流明、产品功能更加完善的新品之外,对渠道的布局,和集成商的合作,以及对应用领域的细化,完善的售后服务,为用户提供最佳的应用解决方案,都是厂商日后工作的重点。Proxima此次旧曲新弹,无论从产品布局,还是渠道合作伙伴的实力上,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剩下就是真正看市场的考证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