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记录时代脚步 2014投影业十大事件回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再过几天就将迎来新的一年2015,在即将过去的2014年中,投影机行业可谓是“你争我抢”,中国网络视频行业的领军品牌土豆跨界加入,对智能投影市场充满信心。就在近日,乐视也宣布与水晶光电达成战略合作,力攻LED投影机市场,再加上不久德州仪器推出体积最小的DLP Pico 1080p显示芯片组,可以说今年是LED光源的新元年。另外家用市场不仅进入了平价时代,而且智时代也已来临。佳能、Proxima均牵手方正,开始发力国内投影机市场,投影机亮度虚标问题再次被热炒,可以说今年投影机市场是“不亦乐乎”。今天投影时代网小编整理出了本年度最受关注的十大投影新闻!

    正能量——鸿合科技与日立签署2014年度合作协议

    2014年1月初,鸿合科技与日立集团在共信共赢的基础上,签下了2014年度日立投影机执行协议。鸿合科技继续作为日立品牌液晶投影机中国独家总代理,在世界一流投影技术平台上不断创新,与自身在交互技术及应用上的资源优势深度融合,推动中国现代化教育快速发展。

记录时代脚步 2014投影业十大事件回顾

    点评:作为日立投影机多年的中国总代理鸿合科技,并未让日立失望,2013年日立投影机在中国地区累计销售100万台,并特意举办了大型的庆典仪式,而其中有80万台是通过鸿合科技卖向了教育市场,足见鸿合科技渠道端的力量。也正是看到国内市场的潜力,以及多年的行业经验积累,鸿合科技开始推出了自主品牌,告别单纯渠道角色,在今年更是推出多款亮点产品,吸引了业内外的关注。同时,在各大教育展会,也着重主推自有产品,由此可见鸿合将不再单恋日立投影机,开始为自己铺路。

    据相关权威机构报告显示,鸿合HiteVision投影机自2013年量产投放市场以来,截至今年4月份,不到一年时间内市场表现突出,在销量和市场占有率方面已经跻身中国LCD投影前十,是近年来增速最快的投影机品牌。在今年“极光”系列新品发布会上,鸿合科技董事联合总裁张树江先生表示,未来,全力出击的鸿合HiteVision投影机目标是中国市场教育行业前三的位置,现在看来有机会且竞争中也很有优势。这无疑是要蚕食日立投影机在教育市场的份额,对于教育市场占大头的行业来说,日立要想继续站稳市场恐是未知数,再加上今年相关产品线宣传方面以及市场动作均有了明显减少。但不得不说,能够持续多年合作,这也在投影渠道中也是不多见的,满满的传递了正能量。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