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记录时代脚步 2014投影业十大事件回顾

且行且珍惜——土豆网跨界加入智能投影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且行且珍惜——土豆网跨界加入智能投影市场

    8月17日晚,土豆网总裁杨伟东在2014年土豆映象节上正式宣布,联合硬件生产商推出全球首款LED智能近投设备“钛土豆”(Tatoo 1)及智能手机 “逆客”。

土豆网跨界加入智能投影市场

    这或许可以视作,一个更年轻、更叛逆的土豆网正代表着优酷土豆集团踏入硬件领域——在爱奇艺、乐视网等其他在线视频业的竞争者早已试水互联网电视、机顶盒等的情况下。

    钛土豆的价格为3399元,现已在国内上市上市,已电商渠道为主。钛土豆智能近投根据当下年轻人生活习惯以及居住情况进行设计,体积小巧,便携性能强,可实现DLNA(一种无线互联技术)多屏互动、Wi-Fi连接等多种互联方式。1米的投射距离可以获得76英寸的大屏影像,30-300英寸画面的自由选择,“只要有白墙就能获得清晰的画面,不管是在宽敞的客厅还是温馨的卧室,都可以让你的视界精彩纷呈、与众不同。”杨伟东介绍称。

    点评:土豆虽然并不是第一家互联网企业涉足投影机行业,但是他的加入,可以说为LED投机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将进一步助推LED投影机市场的快速发展。但面对蛋糕有限的细分领域,再加上今年诸多新生国产品牌的加入,土豆要想站稳脚跟,除自身软件方面的优势外,还需要好品质产品和精准定位自己的产品以及消费人群,此外专业的Team也不可缺少,毕竟投影行业不像智能手机产品,希望且行且珍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