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ED显示屏行业2014年行业大事件盘点

迈锐光电惠州LED产业园建设工程封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9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迈锐光电惠州LED产业园建设工程封顶

    9月15日,迈锐光电惠州LED产业园工程正式完成了主体结构的封顶,标志着产业园的主体结构工程获得了圆满的完成。

    工程从2014年2月开始动工,仅用了不到八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勘探、设计、桩基、以及主体结构的封顶工作。封顶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工程正式转入砌体、二次结构及装饰装修施工阶段。

    预计,迈锐光电惠州LED产业园建设工程于2014年年底可完成厂区建设,2015年5月完成整体搬迁。

    据了解,迈锐LED产品生产研发基地项目预计投资约4亿元,专业从事LED产品的生产、研发与销售。项目占地面积约35000平方米,全部投产后年产值达12亿元,年税收5000万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