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ED显示屏行业2014年行业大事件盘点

威创:小间距LED成公司新业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9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威创:小间距LED成公司新业务

    作为大屏幕显示领域的领导品牌,面对全新的竞争形势,威创也做出了相关的业务调整。公司自2013年下半年,以将小间距LED显控产品与可视化解决方案作为公司的新业务。公司的小间距LED产品2.48mm、1.92mm、1.86mm、1.48mm等已具备量产能力。

    年初的欧洲专业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SE)上,威创携旗下小间距LED拼接显示系统亮相。作为首次在海外亮相的产品,威创VLED拼接系统在产品设计,及拼接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能力方面都令人刮目相看。

    8月的第二十三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BIRTV2014)上,威创携手中科大洋展出了应用小间距LED的全媒体演播室系统,展示了威创在LED显示研发技术领域的成果。

    作为大屏拼接领域的传统领导品牌,威创对业务进行了积极调整,其中,进军小间距LED领域就是公司的一大举措。通过“生态整合”、“产业创新”,威创在第三季度也实现了盈利,为整个行业注入一针强心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