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ED显示屏行业2014年行业大事件盘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9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导语:2014年,LED显示行业在经历了2013年的低迷之后,逐步显现出市场回暖的迹象。盘点2014年LED显示屏行业的大事件,从中不难找出行业发展的脉络。

    国内外各大展会 LED屏领风骚

    显示行业展会历来被看做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2014年国内外各大显示行业展会上,LED显示屏成为名副其实的明星产品。

国内外各大展会 LED屏领风骚

    2月4至6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的欧洲专业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SE 2014)上,艾比森、雷曼光电、新亚胜、奥拓电子等国内品牌亮相,以创新的技术和产品将国产LED显示屏推向全球市场。

    4月于北京举办的InfoComm China展上,洲明、彩讯、联建、蓝普等数十家LED显示屏企业参展,在众多的展品中,尤以小间距LED屏作为抢眼,全面点燃了2014年小间距LED屏的市场热潮。

    10月在北京举办的2014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上,小间距再度成为展会的热门产品,并吹响了LED屏向安防市场进军的号角。

    近年来,LED显示技术发展迅猛,特别是在小间距领域不断取得突破性进展,进一步弱化了LED屏在画质细腻程度上与DLP、液晶拼接等技术的差距,使得LED显示在室内高端应用领域成为可能。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