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ED显示屏行业2014年行业大事件盘点

洲明科技:拟6800万收购蓝普科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9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洲明科技:拟6800万收购蓝普科技

    9月30日,洲明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以公司自有资金收购蓝普科技100%的股权的议案。此举意在做大做强公司主LED显示业务的公司战略,进一步提高公司在小间距产品及海外高端租赁LED屏等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和市场份额,借助蓝普科技已有的项目资源和业务网络的相关优势,通过协同效应打造细分市场的竞争优势。

    事实上,近年来LED显示行业企业并购现象发生得相当频繁。2013年底,迈锐光电被福日电子收购;2014年3月,利亚德宣布将以增资方式收购河东电子不高于25%股权;9月,联建光电斥资9.5亿元收购友拓和易事达;9月,洲明通过收购蓝普科技100%股权议案……

    LED行业广泛存在的并购现象并不难理解,面对市场“无寡头竞争”的局面,要想做大做强,充实自身实力,并购的确是一个快速有效的手段。双方在技术、服务、渠道、项目、资金、平台等方面的优势互补,将可能产生1+1>2的效应。以互惠互利的方式形成强有力的结构以增强市场风险抵御力,成为企业“抱团”现象频发的根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