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5CES:LG将展webOS2.0智能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据外媒报道,LG宣布将在2015年1月6日拉斯维加斯的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推出webOS2.0智能电视。这款电视为webOS的升级版,操作起来更加便捷。

    LG表示,系统更新后webOS2.0的加载速度将提升60%,启用应用将更加省时间。而在使用YouTube应用时,相较于webOS,新版速度更将提升70%。

    此外,用户不仅可以添加喜爱的节目至主屏幕的My Channel菜单中。外部输入和设置菜单也被加入到webOS2.0中。但有消息指称,LG竞争者三星也将在CES推出智能电视。

    webOS这个已经被智能手机市场所淘汰的操作系统如今又在LG 的电视机上延续着自己的第二次生命。LG webOS智能系统,可以方便用户在主界面中进行各项功能的快速切换。

    Web OS(Web-based Operating System),即基于网络的操作系统,区别于网络操作系统(NOS)。普通的操作系统大家都十分的熟悉,但是对于Web OS这新东西,相信大家应该十分好奇。随着网络带宽的增加,网络传输速度不断提升,使Web OS的诞生成为可能。

    webOS的UI界面融合了LG顶尖的设计语言,斜插卡片式的应用选项左右横向排列,称之为“快速启动栏”,并在屏幕底部呈现,风格简约。快速启动栏的优点不仅仅是风格简洁,更重要的非常便于不同选项之间的区别,也有利于消费者一键选择,为良好的交互体验提供了基础。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