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4年信号处理行业关键词解析

控制智能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1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控制智能化

    随着AV逐渐和IT系统融合、HDBaseT技术的推广及网速的提高,智能化概念逐渐在AV系统里被广大业主和工程商接受,目前更多的专业AV视听方案为提升亮点大都结合了智能化软件管理系统大大的提高了用户的体验性。

    近两年AV系统更偏向融入IT和物联网应用,可选择的技术也更加多样化,有着更加智能、交互和简单的操作,出现了触控中控、iPad等平板的APP控制。信息分享的方式向着多样化融合和强调体验感方向发展。这些都为AV助力智能控制管理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AV系统本身是一种需要高度自动化管控的设备,通过智能化的管控使得设备更加节能。同时AV系统需要更多的交互、更多的反馈信息和更友好的界面,使得操作人员即便不是专业的AV技术人员也可方便简单的理解和操作,因此,不论用户还是企业对系统的操作简易性(即智能)越来越看重。

    为了适应这个趋势,快思聪的产品都在为它已经或者正在做准备,如推出的快思聪Crestron新3系列处理器已经支持IPv6,同时为了应对网络风险管控问题,很多主机都预留了两张网卡,将控制内网和外网进行划分。Crestron的AV系统也引入了HDBaseT的协议,将传统AV布线方式全部摒弃,而采用网络布线。除了在有线领域革新外,无线领域也有颇多建树。Crestron推出的无线投影技术,使得移动设备也能方便地成为AV系统管理内的一个控制点。

    除快思聪外,爱思创也是积极的智能化的推动者之一,2014年初,爱思创推出Pro系列的控制系统。这意味着,爱思创通过先进的软件配置、精准的触控面板、更为强大的处理器、突破性技术和其他大量的工具来应对当今AV系统设计发展的复杂性,从而将可配置的控制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目的就是将复杂的系统变得更简单,简单的系统变得更强大。

    另外,以智慧城市为代表的大型安防项目的构建也使得安防系统的复杂程度越来越高,为了确保高效应用,以宽博基业、淳中、小鸟科技等为代表企业推出了一系列的平台化产品,进一步快速的控制智能化的应用,如小鸟科技的达尔文操作平台,就是通过智能化、自动化的设计,降低系统的安防系统的操作难度,方便用户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