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4年信号处理行业关键词解析

HDBaseT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1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HDBaseT

    在4K传输上,要想保证视频质量,就必须保证4K视频必须在非压缩格式下传送,要有超高的带宽,传输距离不能太远……HDBaseT能支持4K非压缩100米传输,有力地支援了4K的发展,成为4K传输发展过程中的一大亮点。

2014年信号处理行业热点聚焦

    今年北京InfoComm China 2014展会上,据HDBaseT联盟官方突露,HDBaseT联盟成员数量去年增长了一倍,现在成员多达92位,包括三星、松下、NEC等在内的全球知名厂都是其联盟成员,同时支持HDBaseT技术的产品数量也有显著增长,且已经打通了一套完整的生态链,扩展到了包括显示设备、投影设备、传输处理设备等完整的产业链形态的产品,如松下、爱普生和NEC的投影仪、三星和松下的数字标牌、Gefen、宏正的传输方案、Atlona、Lightware矩阵产品、ICE Cable Systems的电缆解决方案等。

    HDBaseT既可以将完整的4K非压缩视频信号传送到网络设备,也可以实现点对点连接。非压缩内容支持所有视频信号源(包括传统产品),并可准确地呈现图形和功能(如电子节目指南(EPG))而不会降低视频质量或增加延迟。据Futuresource Consulting对专业和家用投影仪、平板显示器、开关矩阵、交换机和扩展器的专业A/V安装商和制造商进行了调查,并根据结果预测称,到2016年,全球专业A/V市场部署的HDBaseT端口数将超过2100万。这意味着,2011年至2016年间该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CAGR)将高达50%。

    HDBaseT技术不仅统一了接口技术、传输技术,还将不同设备都统一成了网络设备。HDBaseT技术当仁不让的成为了4K技术和传统AV技术“沟通”的桥梁,随着4K显示技术的推进,目前数以千计的HDBaseT产品正持续成长。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