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沉寂中激进 2014年投影机市场年度总结

工程市场:激光兴起 力拼高端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22 作者:木木虎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工程市场:激光兴起 力拼高端市场

    工程投影机市场近年来成为了各厂商的一个重心发力点,一方面是大型场所及主题公园应用的兴起,另一方面也是下一个掘金方向。所以从去年开始一些厂商纷纷调整战略布局,今年更是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积极布局旗下工程投影机产品线,以满足不同用户需求所打造的不同解决方案。

    如爱普生,这两年来不断细化工程投影机产品线,今年共推出了多达13款工程机种,亮度范围从4400流明至11000流明之间,至今工程投影机型号接近五十款,可以说是覆盖的非常细,这也看出爱普生对于工程投影机的重视程度以及利润的追求。同样,今年包括明基、Vivitek(丽讯)、雅图、ASK等等,以及北美投影品牌Proxima携手方正信息重新杀入国内市场,剑指高端工程市场,立足并占据主动权。

工程市场:激光兴起

    与此同时,随着激光光源日渐成熟化,以及亮度易提升、色域广、高稳定性等特性,成为了工程投影机首当其冲的选择,这也就是为什么今年激光光源成为了工程投影机市场的热点所在。

    而且新技术的进入,很好解决了以往高端工程投影机受限于技术因素所在,新生品牌很难插足。激光光源的出现可以说是难得机遇,一些新品牌的出现,也正是抓住这个契机,以主打激光光源进入工程投影机领域,同时主打高性价比,博得用户亲睐。如今年新加入的视美乐以及鸿合科技。

    另外,作为最早涉足激光光源市场的索尼,今年也继续完善旗下工程投影机产品,推出了高达7000流明的激光工程投影机,它们集优秀的画质、低廉的使用成本、WUXGA分辨率等特色于一身,可满足工程用户的更多创意和要求。

    随着固态光源技术的不断成熟,激光投影机已经凭借自身优势,成为了工程投影机市场的璀璨明星,或将有更多的厂商推出,相信明年将共同掀起一场激光工程投影机普及风潮。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