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兼容苹果iPhone手机全系列的投影仪 美高G2风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11 作者:佚名

    许多年轻的苹果粉丝,拥有了苹果iPhone手机后心情喜悦。但是果粉们还不只满足于此,为了大屏享受还要给苹果手机配一款伴侣型手机微型投影仪。选择什么样的手机微型投影仪更适合?美高光电公司与苹果iphone6同步上市的第七代手机微型投影仪,美高G2风行版手机微型投影仪兼容苹果iphone4、iphone4s、iphone5、iphone5S、iphone6系列智能手机。美高G2风行版手机微型投影仪所具有的实用性、时尚性、独创性与苹果系列智能手机搭配都是天作之合的大屏伴侣。

兼容苹果iPhone手机全系列的投影仪 美高G2风行

    一、美高G2风行兼容苹果系列手机

    手机微型投影机从连线型、硬连接型,已发展到无线型。无线型手机微型投影机,使用方便,体验感强,选择手机微型投影机应选择无线型。有线连接和硬连接操作复杂,容易损坏手机,已逐渐淡出市场,美高G2风行版手机微型投影仪,采用最新一代无线连接技术,实时传输,图像完美。兼容苹果phone4、iphone4s、iphone5、iphone5S、iphone6各代手机。

    二、美高G2风行兼容苹果系列系统版本

    苹果公司在苹果iphone6上市之际,又发布了苹果IOS8.1系统版本,苹果iphone6就使用了这一升级版本,许多苹果粉丝也在自己的苹果iphone4、苹果iphone4S、苹果iphone5等手机上升级到苹果IOS8.1系统版本。美高G2风行版手机微型投影仪,支持苹果系列操作系统,包扣苹果最新推出的IOS8.1系统版本。

    三、美高G2风行版亮度实用性强

    手机无线微型投影仪100流明以上就可以用于娱乐、聚会等,如果用于工作和商务选择200流明以上的手机无线微型仪影机更具实用性。美高G2风行版手机无线微型投影仪亮度达240流明,娱乐商务均达实用性程度。

    四、美高G2风行版可做苹果手机移动电源

    目前,手机无线微型投影仪,大多内置高能充电电池,无需接电源使用。美高G2风行版手机微型投影仪,还具备手机充电功能,果粉外出手机没电时,美高G2风行版手机微型投影仪的充电功能,可解燃眉之急。

    四、美高G2风行版体积小巧便携

    手机微型投影机是手机大屏,与手机配合使用,需随身携带,小巧便携是手机无线微型投影机一大优势。美高G2风行版手机无线微型投影仪,体积只有四寸苹果手机大小,非常适合果粉们随身携带。

    五、美高G2风行采用创新时尚设计

    智能手机功能越来越完善,产品越来越时尚,作为手机大屏的美高G2风行版手机微型投影仪,采用合金激光雕刻面板,下凹式标注,感压按键等创新时尚设计,使美高G2风行版手机微型投影机感受唯美、质感和品味。

兼容苹果iPhone手机全系列的投影仪 美高G2风行

    六、美高G2风行版偏轴免支架使用

    手机无线微型投影机有的带偏轴功能,使用时无需架支架,不带偏轴功能使用时则必须架支架,不然只能出半幅图像非常尴尬。美高G2风行版手机微型投影仪,带有100%偏轴功能,使用时无需架支架,美高G2风行版是一款真正的免支架手机无线微型投影仪。

    七、美高G2采用DLP投影技术

    手机无线微型投影机有的采用DLP技术,有的采用LCOS技术,LCOS技术微型投影机对比度低,色彩暗淡,投身视频和图片效果不完美。美高G2风行版手机微型投影仪采用美国德州仪器的DLP芯片和技术,投影图像亮丽逼真。

    八、美高G2风行版操控简捷易用

    美高G2风行版手机微型投影仪,内置Air play、DLNA和Miracast无线连接软件,苹果手机连接简捷易用,安卓与苹果手机无线连接切换,均可一键完成。

    九、美高G2注重实用讲究体验

    美高G2风行版手机微型投影仪,为了兼顾视频、图片、文件效果的演示;考虑到果粉们对色彩、亮度、对比度等的不同要求;以及不同的投射环境,美高G2风行版手机微型投影仪设了亮度调整设置、对比度调整设置、锐度调整设置、色彩饱和度调整设置,果粉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演示素材,以及环境情况自行进行调整和设置,大大增加了实用性和体验感。

    美高G2手机无线微型投影仪,兼容系列苹果手机和软件,做苹果手机唯美伴侣,及实用又时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