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高G2风行版微型投影机小米手机伴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03 作者:佚名

    在当今的智能手机领域,第一成功的品牌当属苹果,苹果产品最具创新,用户的忠诚度最高;其次是三星,系列化智能手机,市场占有率第一;再其次的就是小米。从成长速度看小米是最快的,对品牌手机的忠诚度,除了苹果,小米是最高的。最近,美高光电公司推出了美高G2风行版手机微型投影机,美高G2风行版手机微型投影机,小巧便携,无线连接小米系列手机,可做小米手机的伴侣大屏,大屏投出小米手机的视频、图片和办公文件,用于娱乐和商务,更加时尚,引领潮流。

    一、  美高G2风行版做小米手机“唯美伴侣”

    美高G2风行版手机微型投影机,小巧便携,体积只有4寸屏小米手机大小,做小米手机随身大屏伴侣,唯美时尚。

美高G2风行版微型投影机小米手机伴侣

    二、  美高G2风行版无线同屏连接小米手机

    美高G2风行版手机微型投影机,可以无线连接小米系列手机,同屏显示,镜像完美。

    三、  美高G2风行版做小米手机100%偏轴伴侣

    美高G2风行版手机微型投影机,带有100%的偏轴功能,不仅可以无线连接小米手机投出大屏,且具有100%的偏轴功能,使用时直接置于桌面上,即可在桌面水平上方投出大屏,免支架使用。

    四、  美高G2风行版可做小米手机移动电源

    美高G2风行版手机微型投影机U口可为手机充电,当米粉们外出,手机没电时,美高G2风行版可为小米手机充电一解燃眉之急。

    五、  美高G2风行版多项创新比美小米手机

    美高G2风行版手机微型投影机,上面板采用合金激光雕刻面板,按键采用新一代感压按键,标示采用下凹立体标示,创新设计,精工制造,比美唯美小米手机。

美高G2风行版微型投影机小米手机伴侣

    六、  美高G2风行版做小米手机大屏多用途

    美高G2风行版手机微型投影机,做小米手机的输出大屏,投出小米手机的视频、图片、文件,可以用于商务交流,个人娱乐,家庭影视,朋友聚会,宝宝教育等。

    美高G2风行版手机微型投影机,做小米手机的大屏伴侣,做米粉的随身朋友,实用时尚,品味潮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