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4年电子白板行业 重点品牌分析

天仕博 推动互动教学 引领个性化学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5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天仕博 推动互动教学 引领个性化学习

    每一个孩子都是与众不同的,有自己独特的天赋特性,构建个性化学习方案是可以帮助学习快速提高学习效率。作为互动教学的倡导者,2014年,天仕博怀着对教育行业的无限热忱,在推动个性化学习的发展道路上奋勇前行。

天仕博 推动互动教学 引领个性化学习

    2014年,天仕博在保留传统电子白板的优势下,完善突破已有电子白板产品线,推出其新的光电白板,给客户带来了全新的触摸互动体验的同时也让天仕博成为同时掌握电磁、压感、红外、光学等主流白板技术的重要厂商。

    然而,在激励的市场竞争中,单个产品的竞争优势是十分微弱的,为打教育信息化行业中的新航母,天仕博抓住云教育发展新契机,加快战略转型步伐,全力构建高端的数字化校园应用平台和基于云的公共服务应用平台。2014,天仕博在多屏互动平台与个性化学习系统方面推出升级版,再次给大众带来全新的数字化!

    据了解,进入2014,天仕博智动课堂个性化学习系统已经历近2年的用户体验,在10多个省市的幼儿园、小学、中学和高中实践运行,其中不乏北京四中、北京黄城根小学,常州实验中学等多所全国知名学校,收到了不错的反响。2014年,天仕博在原版本的基础上,再度发布智动课堂系统v2.2版本,推动智动课堂个性化学习系统的完美应用。升级版的智动课堂个性化学习系统不仅可独立使用,还可以在数字校园环境下,特别是在区域教育信息化环境下并网使用,成为数字化学习时代的基础技术系统。

    数字化课堂、智慧校园、云教育等技术正在改变着传统的教育教学。多屏互动平台正是天仕博根据新的发展形式,为了满足教学实际需求,潜心研发的全球首款产品,三块电子白板自由组合,打破了电子白板的应用空间的限制。同时多屏互动技术可以在不同平台设备上,将智能平台、智能应用、智能操控全面整合,共享展示内容,丰富了教学形式。此款产品也成为了2014年天仕博抢占交互式电子白板技术制高点,拓展电子白板应用的力作,更引领互动行业技术新风潮。

    踏新程,抓机遇!凭借创新的产品与多年的品牌积累,2014年,天仕博在传统电子白板的品牌占有率上取得了第二的好成绩,仅次与鸿合,在交互式智能平板今年也取得了不错的突破。2014年天仕博在打破数字鸿沟,促进教育云的应用上不断完善自己,积蓄力量。2015年,天仕博在推动教学模式的改变,促进教育资源均衡化发展,开拓教育信息化的道路正整装待发。

上一页 1 2 3 4 5 6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