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4年电子白板行业 重点品牌分析

希沃:“内外皆修”一路稳扎稳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5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希沃:“内外皆修”一路稳扎稳打

    奥维咨询(AVC)数据显示,2014年Q3希沃(seewo)市场占有率达到23.8%,在业内保持领先地位。闪耀的市场业绩,一方面源于自身雄厚的实力,但更多的还是因为希沃能够扎根教育领域,专注用户需求及体验。

    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使用体验,希沃始终坚持不断地进行产品技术的创新, 引领着行业技术发展的新趋势。在今年举行的昆明普教展上,希沃携手其战略合作伙伴LGD,全球首发98寸4K交互智能平板,并全面升级智慧校园和智慧幼儿园两大整体解决方案;InfoComm China 2014,希沃慧议系列机型和84寸4k双系统交互智能平板让希沃大放异彩;第67届普教展, 针对“平台思维”,带来全新的“希沃易+”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完成了从单一产品到平台的转变,等等;在各大展会中希沃一次又一次的展现了其行业领先的研发创新实力,已经逐渐成为领航教育信息化趋势的重要风向标。

    除了在产品的研发创新上有亮眼表现,在培训服务上,希沃也是行业瞩目的焦点。从推出360°保养体验到备受瞩目全国巡检保养活动,希沃不仅促进了广大师生应用信息化设备的积极性,也为开辟更广阔的教育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在巩固扩大国内市场优势的同时,希沃也谨慎大胆地挺进国际市场。ISE 2014、春季香港电子展(HKTDC)希沃的惊艳亮相,不仅让其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更多的国外消费者所认识,更多的也让希沃品牌的正能量在国际市场进一步传播开来。

    作为教育信息化领域的领军品牌,面对纷繁复杂的市场环境希沃始终坚持从用户出发,想用户所想,不断地进行产品技术的创新,潜心精研产品与服务,打造止于至善的交互智能平板产品、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和360度全方位的服务,充分凸显出希沃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愿望,凭借多年的实力积聚,相信在2015年,希沃将会有更大的发展。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