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4年电子白板行业 重点品牌分析

巨龙:将科技融入教育把智慧教育进行到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5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巨龙:将科技融入教育 把智慧教育进行到底

    随着云计算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实践,其在教育信息化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打造高效课堂及创新的教学模式成了新时期教育装备厂商关注的新焦点。2014年,作为专注于教育行业的资深品牌--深圳巨龙在智慧教育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推出了巨龙云教室、在线课堂、多屏互动课堂等解决方案及相关的产品和技术,为智慧校园教学应用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巨龙:将科技融入教育把智慧教育进行到底

    作为一家资深教装品牌厂商,多年来的浸润,让巨龙科教育对行业的发展有着更为深切的体会,在巨龙看来,随着需求的日益增加,产品的同质化的竞争也变得更加激励,未来的市场要求企业必须拓宽产品线、加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因此巨龙在市场上主张产品的多元化、以服务客户为核心的发展理念,关注用户需求,增强用户体验,不断为各类应用市场提供定制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服务。

    巨龙认为,优质数字教育资源建设与共享是当前教育信息化关键环节,也是最薄弱的环节之一。有硬件无资源或有资源而不能充分使用资源,教育信息化的效果都难以体现。为此,巨龙将科技融入教育,不断推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教学交互设备及整体解决方案,如在第6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巨龙不仅带来了超大屏幕的交互式电子白板,还推出了以教育云资源网络平台为核心的巨龙云教室多屏互动课堂整体解决方案,该互动课堂改变了教学模式,将传统的“先学后教”改变为了“先学后教再学”,将以教室讲授为主,改变为以教室指导、引导为主,学生从被动学习改变为主动思考探索学习为主,开创了信息化互动教学小组合作学习的典范。

    2014年8月,深圳巨龙专递课堂解决方案在第五届全国基于网络的教师在线实践社区COP学术论坛上第一次展出,该方案有利于实现优质师资的速递和资源的共享,并实现教育均衡发展;第6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深圳巨龙推出了全球首款双屏多媒体教学一体机,凭借其完美的无缝拼接技术,先进的双屏书写、分屏显示功能,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参观者的眼球…..巨龙智慧教育系列不断推陈出新,以科技的力量推动了教育事业的大发展。

    不过,除了可靠的产品外,服务和用户体验也是巨龙得以在同质化严重、竞争日益白热化的教育市场中取胜的重要原因,也是巨龙一直得以取信于客户的关键因素。为了提供完善的服务巨龙在全国26个地区建立了分支机构,从产品培训、客服体系和区域活动等方面构建起完善的服务体系。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