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手机微型投影机 美高G2风行iphone6变影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28 作者:佚名

    苹果公司以其产品创新、时尚,赢得了全世界年轻人的喜欢,特别是苹果产品的铁杆果粉对苹果产品喜欢到痴迷的程度,为买到一款自己中意的苹果手机昼夜排队,其忠诚度着实令人感动。在苹果iphoene6上市之际,美高光电公司推出了一款可以无线连接苹果手机的手机无线微型投影机,美高G2风行版手机微型投影机。美高G2风行版手机微型投影机可以大屏投出苹果手机的图片、视频、办公文件;美高G2风行版手机微型投影机小巧便携,可以随身携带成为iphone6的随身时尚大屏。

    1 小巧便携 果粉们的随身法宝

    美高G2风行版手机微型投影机,大小只有iphone4大小,果粉们可放入随身口袋,即投即用。

    2 无线连接 兼容苹果系列手机

    美高G2风行版手机微型投影机,可以兼容苹果iphone4,iphoeng4s,iphone5,iphone5S,iphone6等苹果系列手机,支持苹果多种操作系统,包括苹果最新发布的苹果IOS8.1系统。

    3 高亮大屏 商务娱乐极具实用性

    美高G2风行版手机微型投影机,200流明以上的亮度,室内投射30-100寸大屏图像,娱乐商务极具实用性。

    4 品味时尚 多场合流行应用

    美高G2风行版手机无线微型投影机,可以读取U盘、TF卡,还可以无线连接手机、平板电脑、台式电脑。工作上可以用于演示交流;朋友聚会可以投出大家的风情丽照,活跃氛围;个人娱乐更是欢乐多多;情侣二人世界更是情趣盎然。美高G2风行版手机微型投影机,多场合应用品味生活品味时尚。

手机微型投影机美高G2风行iphone6时尚大屏

    5 高档质感 比美手机制作工艺

    美高G2风行版手机微型投影机,上面板采用合金雕刻面板,按键采用新型感压按键,按键标示采用极具创意的下凹式按键,产品外形采用时尚设计,产品精细加工,比美手机制作工艺,拿在手上更具高档质感。

    6 手机充电 解果粉们燃眉之急

    美高G2风行版手机微型投影机,具有为苹果手机充电功能,当果粉们工作生活忙碌,外出忘了为手机充电,美高G2风行版手机微型投影机可以为苹果手机充电。

    7 实时传输 同屏显示镜像完美

    美高G2风行版手机微型投影机,无线连接时,实时传输无延时,且同屏显示镜像完美。

    8 偏轴功能 果粉们无需携带支架

    美高G2风行版手机微型投影机,具有100%的偏轴功能,放在桌面投出完整图像,使用时无需架支架,果粉们只需携带机器本身,无需携带支架,即用即投非常方便。

    美高G2风行版手机微型投影机,与iphone6同时发布上市,做苹果手机伴侣,成果粉们的手机大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