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新科技,引领行业先锋——创凯电子再获发明专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创凯电子荣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不同点距不同点阵LED屏幕快速拼接显示方法》发明专利证书,为创凯电子知识产权榜再添新荣誉。

    《不同点距不同点阵LED屏幕快速拼接显示方法》(专利号ZL 2011 1 0023906.1),研究的是不同点距、不同点阵LED屏幕的异性屏幕拼接显示解决方案,主要应用于以LED显示屏幕为核心的舞台背景。由全彩LED大屏幕配合演出节目内容,拓展了演出的空间,使舞台更加时尚动感,让演出节目内容更加丰富,让舞台表现更加欢乐、热烈,激情澎湃,给观众震撼的视觉冲击。

    为了达到理想的现场视觉效果,舞台显示屏需要由多种形状、多种点阵、多种点距的全彩LED屏幕墙组合构成,包括背景主屏和舞台周边的彩幕、彩柱、地幕、台阶幕、天幕组成一个巨幅的LED大屏幕显示系统。如果不做特殊图像显示处理, LED大屏幕显示系统无法展现完整、一体的显示效果。本发明提供了一种快速的拼接算法,配合创凯电子纯硬件全彩LED图像拼接控制器CK4L6000系列产品,快速简洁地实现多块显示屏完整显示同一信号或者显示多种不同画面的要求。创凯电子CK4L6000系列产品,采用可视化操作,易学易用。

    此项发明专利技术近几年已成功应用在多个项目中,以下为案例展示

    首届珠海马戏节

    某武警总队新年联欢会

    陕西某大剧院

    一直以来,创凯电子始终秉着 “创新科技、创造财富”的发展战略,以“自主研发、自主创新”为理念,在多年发展历程中,始终把企业的自主创新放在首位,不断强化知识产权意识,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提高自主研发能力和水平,每年都有将近20%的销售额投入新产品和新技术的研发中,以确保始终能生产满足客户需要的产品。我们坚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公司踏实大步迈进的过程中,这些技术将成为公司最有力的臂膀,助力公司打造成最具创造力的品牌,在行业内大放异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