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phone6伴侣无线微型投影仪 美高G2风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18 作者:佚名

    当今的年轻人,潮气蓬勃,富有生气,崇尚品味,追逐潮流。他们当中大多使用苹果手机,做忠实的果粉。Iphone6上市,许多果粉翘首以盼,持币抢购,甚是壮观。

    美高光电公司推出的美高G2风行版手机无线微型投影仪,采用最新一代无线芯片,可以无线连接连接苹果iphone6,把手机屏幕变大屏,方便多人分享和个人娱乐。美高G2风行版手机无线微型投影仪,既可做苹果iphone6的唯美伴侣,也可做年轻人的随身时尚装备。

    一、美高G2风行设计唯美时尚

    美高G2风行版手机无线微型投影仪,采用唯美时尚设计理念,形似手机,实为微投。上面板采用合金激光雕刻面板,尽显唯美设计与跻身质感;按键采用新型感压式按键,避免误操作;按键标示采用凹式立体标示,耐磨时尚。美高G2风行版微型投影仪,视觉尽显唯美、品位、潮流质感,做苹果iphone6手机伴侣唯美协调。

微型投影机 手机伴侣美高G2风行版揭秘

    二、美高G2风行版无需外网连接

    美高G2风行版无线微型投影仪,采用新一代无线连接芯片,兼容airplay无线互联软件,无需外网就可以无线连接苹果iphone6手机,传输流畅,同屏显示,完美镜像。

    三、美高G2风行版大屏实用性强

    美高G2风行版无线微型投影仪,创新设计,提升亮度,室内投射30-150寸大屏,商务应用,朋友聚会,家庭娱乐具备非常高的实用性。

    四、美高G2风行版多设备输出大屏

    美高G2风行版无线微型投影仪,既可以做手机大屏,也可以做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的大屏。连接方式可以采用无线连接,也可以通过HDMI口有线连接。

    五、美高G2风行版直读盘、TF卡

    美高G2风行版微型投影仪,不仅可以做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的大屏;也可以直读U盘直读TF卡,多种应用方式,方便用户选择。

    六、美高G2风行版应急移动电源

    美高G2风行版无线微型投影仪,U口具有为手机充电功能,野营外、旅途中手机没电,美高G2风行版的手机充电功能可为你解燃眉之急。

    七、美高G2风行版具备100%的偏轴功能

    美高G2风行版无线微型投影仪,采用100%的偏轴设计技术,其投射的图像在机器所置平面上方形成,可免支架使出行更方便。

    八、美高G2风行版体积小巧随身携带

    美高G2风行版微型投影仪,大小相当于四寸屏手机大小,非常方便随身携带,及用即投。

    九、美高G2风行版功能一键选择

    美高G2风行版手机无线微型投影仪,采用人性化界面,苹果安卓手机切换,读盘读卡等功能,界面显示,一键选择。

    美高G2风行版手机无线微型投影仪,小巧便携,做工精致,时尚实用,品味质感,做苹果iphone6手机伴侣唯美协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