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ANZA展全球首创的激光3D巨幕解决方案绽放高交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16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以"助力新兴产业发展,推动传统市场小型化、绿色化、智慧化、互联化转型"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球电子行业众多的龙头企业带来核心的技术与最新产品参展。激光投影领导品牌AVANZA首次携合作伙伴亮相展会,展示了全球首创的激光3D巨幕解决方案,博得了前来观展的国内外行业媒体及专业人士的极大兴趣和高度赞许。本次展出的激光3D解决方案,体现了AVANZA激光工程投影机极致色彩、宽色域、高对比度、20000小时超长光源寿命、7×24小时不间断工作、支持720度任意安装等领先的显示技术和卓越的产品性能。

 

AVANZA展全球首创的激光3D巨幕解决方案绽放高交会

    在高交会现场,AVANZA使用GreenOmni 系列1080P的HD8激光工程投影机,以左右画面各叠加2台的方式实现了4.267米(宽)×2.4米(高)激光3D巨幕。虽然展会会场灯光非常亮,AVANZA独有的激光显示技术依然展示出高亮度及极致色彩的画面,实现了超强的立体效果,身临其境般的感觉,非常震撼。这一全球首创的激光3D应用再次展现了AVANZA公司独有的创新能力和为细分市场提供完整解决方案的理念。

AVANZA展全球首创的激光3D巨幕解决方案绽放高交会

    AVANZA激光工程投影机亮度和色彩均匀度高,在做多机叠加时,一致性非常好,且性能稳定。激光光源具有超过20000小时的使用寿命、可支持7×24小时不间断工作、更支持720度任意安装,可应用于各种苛刻的环境及搭建各种异形屏幕。加上多项自有知识产权的优秀特性如第四代激光显示技术(Speckle FreeTM)、光源光机一体化设计、SmartOnmiTM、VisuCloudTM等,AVANZA激光工程投影机可广泛应用于监控/指挥中心、展览展示、虚拟仿真、高端影院等各种场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