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慧中国集团参加中国智慧城市产业联盟理事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7日,中国智慧城市产业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无锡隆重召开,智慧中国集团作为常务理事单位参加会议。智慧中国集团智慧城市系统服务(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阎镜予博士作为常务理事参与审定联盟工作报告、章程修订、2015年工作计划制定等重大事项。

智慧中国集团参加中国智慧城市产业联盟理事会

中国智慧城市产业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现场

智慧中国集团参加中国智慧城市产业联盟理事会

会议现场,与会者举手表决

    中国智慧城市产业联盟是在工信部领导下,由中国电子商会牵头发起,由从事智慧城市产业的企(事)业单位、高校、科研机构、行业协会、标准化组织和政府、城市等自愿组成的跨地区、跨部门的全国性社会化服务团体。中国智慧城市产业联盟的工作任务主要是,通过沟通了解地方政府发展智慧城市和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实际需求,通过整合资源,融合智慧城市产业及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各项技术制定解决方案 ,综合协调政、产、学、研、用各方资源和优势服务智慧城市项目,促进智慧城市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服务服务于政府、服务于企业,最终实现智慧城市服务民生。

    智慧中国集团将与联盟单位一起,共同促进中国智慧城市建设和发展,有效提升城市管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使得城市运行更加健康高效,实现“智慧城市•美丽中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