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慧中国集团即将登场2014深圳高交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第十六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将于11月16日-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届时,智慧中国集团将从智慧城市顶层设计、智慧城市共性平台及在建项目案例等进行全方位综合展示。

    高交会享有“中国科技第一展”和“科技产业风向标”的盛誉,一年一度,是国内乃至世界科技前沿最新产品的大聚会。作为国内智慧低碳城市综合运营商的先行者,本次参展智慧中国集团将主要呈现智慧低碳城市“空间规划+技术规划+产业规划+融资规划”四规合一的创新规划模式,重点展示智慧中国集团与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共同研发的智慧低碳城市综合管理运营平台。并着重介绍智慧中国集团浏阳河智慧低碳产城融合示范区和无锡物联网园区等项目,突出智慧、低碳理念,注重打造领先的产城融合示范区。

    11月16-21日,深圳会展中心,展位6B09,我们诚挚期待您的莅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