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ET携ICT smartPerform 多媒体互动演示系统打造山东赤山集团豪华展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赤山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8年,经过20多年的艰苦创业,奋力拼搏,现已发展成为国家级大型企业集团。

    多年来,通过大力实施“渔业立企、工业强企、旅游兴企”战略,集团规模迅速膨胀壮大,现已形成以海洋捕捞、水产品加工、机械制造、旅游服务、建筑房产等五大产业的多元化发展格局,主要产业有40艘600马力钢壳远洋、近洋大型捕捞船队,5艘5000吨级国际货轮,10处水产加工企业以及农业机械制造公司,建筑公司,旅游公司,房地产开发公司,鱼粉厂,渔网绳厂,三星级、四星级酒店各1处,国际贸易公司、国际旅行社等。

    展厅建设

    2013年,值赤山集团成立25周年,气势宏伟的集团新办公大楼落成之际。应集团领导的指导方针,赤山集团展厅也在紧张的建设中。根据展厅的空间结构与面积,对要表现的各部分内容进行合理布局,结合当前最新的室内空间表现理念和多媒体技术,积极打造一个极富视觉冲击力、动静态形式相结合和充满品牌内涵的现代化企业展厅。

    本着继承、发展的策略方针,集团要求在在厅内搭建一个综合宣传窗口,集中展示集团的远洋捕捞和海产品加工的产业链。形象化地宣传集团产业信息和企业规模。要求系统采用投影机拼接融合技术进行宽银幕展示,讲解员远程采用surface PAD 进行控制,集成绚丽多变的展示内容和特效。

DET携ICT smartPerform 多媒体互动演示系统打造山东赤山集团豪华展厅

    本项目定型为ICT smartPerform 多媒体互动演示系统,配置带有跨格式、可编辑的主体模块,并搭配即时有效的、具备远程互动的飞行图片扩展模块,进行宣传系统的有效展示。

    地产、酒店、旅游业是集团的重要板块。随着当地经济的繁荣和发展,群众对生活、休闲娱乐的物质需求的不断攀升。赤山集团集中资金,力图打造花园式城市,建造园林式社区。为了更好的宣传和展示集团地产的投资以及前景规划。展厅特别建造实景沙盘与互动系统相结合的方式,形象生动地进行在建和规划项目的展示。构造一个蓬勃宏伟的蓝图。

DET携ICT smartPerform 多媒体互动演示系统打造山东赤山集团豪华展厅

    考虑到实景沙盘的规模和展厅的结构,本版块依然推荐 ICT smartPerform 的主体加飞行图片模块的方式来进行有效的展示和讲解。讲解员通过远程surface PAD 迅速有效滴控制投影内容和沙盘的灯光、影音特效,给参观方以震撼的视觉冲击。

    ICT smartPerform带您进入真正的互动信息化时代

    世界首创多媒体信息互动演示系统

    世界首创的开放格式,多点触摸交互式演示软件。

    通过创新,激发和吸引受众。

    无需任何编程知识,只需简单的拖放,就可对现有内容进行编辑和整理。

    短时间内创作出一份专业的演示文稿。

    不受演示硬件设备局限,可使用iPad, 多点触摸屏或者拼接大屏幕。

    可通过鼠标,触摸或影像控制进行直观和舒适的操作。

    不受局域限制的进行多功能销售演示,如在展会,Showroom或会议室。

    无限扩展功能——从单一展示,到网络化,多站点同步演示。

    视觉(CI–konform)和特殊功能定制。

    持续软件维护更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