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安博会,小鸟达尔文操作平台人气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30 作者:佚名

    2014年10月28日,2014北京安博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小鸟可以携专门针对安防应用的达尔文视频综合管理系统闪亮登场,吸引了诸多与会者的驻足了解。

北京安博会,小鸟达尔文操作平台人气高

小鸟科技展位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达尔文平台操作软件可以控制整个安防系统的运行,既可以控制前端摄像头和安防探测设备,又可以控制输入/输出通道的切换,还可以控制视频信号输出上墙,避免了软件之间的切换,降低了操作的复杂度。同时,该平台还能够实现系统自动化运行,安防探测器探测到的信号,可以直接触发事先制定的系统预案调用,降低安防值守人员的劳动强度,提高了安防系数。

    该工作人员表示,以智慧城市为代表的大型安防项目的构建使得安防系统的复杂程度越来越高,为了确保高效应用,用户对系统的操作简易性越来越看重,达尔文操作平台的推出,就是要通过智能化、自动化的设计,降低系统的安防系统的操作难度,方面用户使用。

    除了智能化的软件产品外,小鸟科技还在现场展出了4K拼接显示系统,其支持64画面显示,支持屏幕任意组合方式,支持画面任意组合显示,可以很好的满足安防监控领域多画面显示的应用需求。

北京安博会,小鸟达尔文操作平台人气高

4K拼接显示系统

    对于安防市场的未来拓展,现场工作人员透露,为了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化优势,对于安防市场的切入,小鸟科技会重点从软件产品入手,本次展出的达尔文操作平台仅仅是一开始,在未来,公司会根据实际应用情况,进行这系列产品的升级创新,以最大限度的满足行业用户应用需求。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