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视迪威SL-2KC40B激光数字电影放映机获得DCI认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深圳市迪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中视迪威激光显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视迪威”)近日对外宣布,其SL-2KC40B激光数字电影放映机产品成功通过DCI授权机构——日本庆应大学DMC研究所的检验测试,并已在DCI官方网址上发布,正式获得DCI认证。

    中视迪威是国内专业从事激光显示产品研发与制造的高科技公司,通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在激光投影技术的各个环节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在亮度和分辨率、寿命等关键技术指标上已处于全球领先水平,现已获得多项行业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及外观设计专利。

    中视迪威SL-2KC40B激光数字电影放映机可全寿命保持高亮度、色彩饱和度和对比度。其三原色激光光能利用效率高达100%,激光投影机光源采用并联机制,亮度最高可达50000流明。激光光源色域覆盖超过传统NTSC标准150%,色彩表现能力是普通放映机的2倍以上,可最真实的再现自然界的五彩缤纷。在这种情况下,影院采用SINOLASER激光数字电影放映机产品,其色域广、亮度高、功耗低、稳定性强等特点,将降低影院的维护成本和运营成本,将为影院提供良好的体验和极强的竞争力。

    此次,中视迪威SL-2KC40B自主品牌激光数字电影放映机产品成功通过DCI检测,这标志着中视迪威公司成为国内首次通过DCI测试的激光数字电影放映机设备制造商、全球第四家获得DCI认证的DLP数字电影放映机品牌,这将进一步夯实了中视迪威在激光显示技术领域的领导地位。业内人士表示,中视迪威DCI激光数字电影放映机系列产品的上市,将填补国内激光数字电影放映机的生产空白,并且中国数字电影设备放映设备真正迎来“中国制造”。

    备注:

    DCI(Digital Cinema Initiatives)即美国好莱坞数字影院倡导组织,由好莱坞的迪斯尼、福克斯、米高梅、派拉蒙、索尼影视、环球和华纳兄弟联合成立,为数字电影市场建立了《数字影院系统规范》,该规范的颁布确保了数字影院放映系统在技术指标、生产制造、质量控制等方面达成国际化统一标准,是对数字影院的设备生产商、集成商和放映商做出重要指导的规范,是目前国际通用的数字影院系统认证标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