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平板电视好搭档 四款声吧推荐

LGLAB540WSoundPlate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27 作者:树人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LG LAB540W Sound Plate

    外观方面,这款型号为LG LAB540W Sound Plate的声吧是一款基座式声吧,它只有大约4厘米高,直接置于电视下面即可使用。它和配备32英寸到55英寸屏幕的电视摆放在一起都很和谐。相信会有不少年轻用户会喜欢。

    而值得注意的是,该款设备除了包含一个无线低音炮之外,还内置了蓝光播放机。LG称它是320瓦的4.1频道系统,其发声效果应该不错。不是顶尖声音发烧友的话,应该会非常满意它的音质。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这套声吧设备还配备了一个独立的无线低音炮,这应该是很多人期盼已久的设计,因为就算是再好再贵的基座式声吧,它发出的声音质量也不可能比配备一个专有低音炮来得深沉。独立式的无限低音炮从侧面弥补了声吧这方面的不足。

    除了无线低音炮,LAB540W还带有内置的3D蓝光播放器,加上内置WiFi,用户可以进入并使用LG Smart TV套件里的流媒体应用。当然,作为一款声吧,内置蓝牙功能也必不可少,LAB540W可以无线传输几乎所有设备的音频。

    总体来说,这款产品是一款不错且独特的一体式声吧系统,很适合放置在时尚简约的客厅中。年轻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哦。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