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平板电视好搭档 四款声吧推荐

三星HW-H6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27 作者:树人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三星HW-H600

   

    三星推出Sound Bar声吧产品已经很多年了,但是除了内部真空管的功率大小不同之外,这些声吧产品在外观上似乎都非常相似,看起来都是细长的一根。不过这款产品却是三星最新推出了一款全新底座风格的Sound Stand声吧,型号为HW-H600。

    这款产品并不是像传统的声吧那样放到电视前面,而是可以直接放到电视机的下面。它采用了更加时尚的外观设计,同时还很好的避免了遮挡电视遥控器的问题。另外,这种底座风格的声音站还可以很好的与电视机的风格相融合,另外还有助于声音从下方往上方的传播。

    HW-H600的设计适合32英寸至55英寸的液晶电视,整个底座的厚度为35毫米,在同类产品中可以算是非常薄了。据了解,这款这杯具备“4.2声道”,并且内置了低音音响。

    另外,HW-H600还内置了蓝牙模块及支持三星Sound Connect功能,这就意味着它可以通过蓝牙连接三星的智能电视,而并不是仅仅是一个独立的音响底座。很爱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哦。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