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能微型投影机 美高G3将健身房搬回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23 作者:佚名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身体健康方面也越来越关注。体育馆、健身房、公园、广场到处都是人们锻炼的身影。美高光电公司近期推出的一款微型投影机,美高G3微型投影机、智能版内置体感健身软件,把家变成健身房、体育馆,乒乓球、网球、羽毛球、拳击、飞碟、跳舞、跑步等健身活动随心所欲,锻炼身体,愉悦心情,保持身材,身心健康。

 

    一、家里变成健身房 锻炼身体随心所欲

    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内置安卓4.4操作系统,4盒处理器,可以内置丰富体感锻炼游戏。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无论置于家中的客厅、书房、卧室、过道、走廊,都可变成家庭健身房、体育馆,从事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拳击、跳绳、跑步等活动,随心所欲。

 

    二、太太健身家务兼顾 保持身材健美

    年轻太太们既要忙工作,又要忙家务,没有时间锻炼身体,苗条身材日渐发福,心情越发郁闷,家人无计可施。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的体感健身功能,让太太们在家既可看着电影忙家务,又可以体感互动锻炼身体,打开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打球、跳绳、跑步、游戏,太太们随心所欲,体感健身愉悦太太心情,保持太太的健美身材。

 

    三、先生家里体感健身 放松心情释放压力

    年轻先生们追逐事业,工作忙压力大,疏于身体锻炼,昔日的健美小伙逐步变得臃肿肥胖,积累的工作压力,也时常造成很大精神压力,失眠、焦虑、烦躁困扰着大多先生的生活。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进家,可以使先生们随时随地锻炼身体,体感健身、放松心情、释放压力,精神焕发,事业进步,身心愉悦。

 

    四、体感健身全家互动 温馨氛围其乐融融

    使用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进行体感健身,打球、游戏全家参与,太太、先生、宝宝彼此互动,活跃气氛、增进交流,温馨快乐。全家参与的体感健身特别有利于宝宝身心健康的成长。女孩保持健美身材,男孩完善勇敢活泼性格。

 

    五、美高G3卓越一机多用 锻炼娱乐双兼顾

    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除了可以进行体感游戏,还可以用于快速上网、观看影视;商务办公,即用即投;利于宝宝教育,即大屏故事点播。

 

    六、美高G3卓越独特功能 操作简单更实用

    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具有鼠标面板操控功能,和一键软件恢复初始设置功能,这是美高G3卓越投影机所独具的功能,方便用户操作。

    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为人们创造了一种新的体感锻炼新时尚模式,方便人们在家中游戏和锻炼,娱乐心境,放心心情,健美身材,保持健康。愿美高G3卓越伴您和家人愉悦健康每一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