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NRECSON/安立信品质 经得起市场考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大自然的优胜劣汰下,需要面对层出不穷考验的不仅仅是人,任何事物的存在都一样。

    在利益的驱动下,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国内视频显示市场拥有超过三百家制造商、上千家集成商涉足视频产业,因此,即便视频显示市场增长空间巨大,却不会成为“大锅饭”。面对竞争趋于白热化的市场,视频厂商如何才能夺得一席之地?

    一、拼硬件?拼软实力?拼解决方案?未来市场竞争,品质就是王道!

    在当前的视频市场,产品同质化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想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显然不够。在这种情况下,不少厂商打起了低价牌,进而引爆行业价格战,这种“杀敌一千自损八百”拓展模式即不符合企业的长期发展利益,也不利于行业健康发展,并不是上上之选。我最痛恨的就是毫无营销策略的低价销售!低级营销!

    从用户的角度出发,在对厂商的评判,产品本身质量是视频显示厂商品牌树立的基础。硬件、实力、解决方案在视频圈子里,大同小异,无非只是在软件了增加一些对实际项目操作毫无意义的功能,不实用的功能。用来做噱头,做投标用。

    二、ANRECOSN/安立信-没有更低的价格,有的只是更经得起考验的高端品质

    安立信从客户下单到合同评审,到电子料采购、来料检验、生产、出厂检测,都是严格按照ISO9001:2008质量管理执行。安立信的每一次批次的产品都会经过以下高压脉冲测试、ESD静电测试、脉冲耐压测试、电快速脉冲群测试。以下产品是运用到全国各地地铁项目-工业显示器产品。

    1.高压脉冲测试

    高压测试又称高压试验,局部放电试验是非破坏性试验项目,目前有两类试验方法,一种是以工频耐压作为预激磁电压,降到局部放电试验电压,持续时间几分钟,测局部放电量;另一种是以Um为预激磁电压,降到局部放电试验电压,持续1小时,测局部放电量。我们采用后者Um为预激磁电压测试,预激磁电压是模拟运行中过电压,预激磁电压激发的局部放电量不应由局部放电试验电压所延续,概念是系统上有过电压时所激发的局部放电量不会由长期工作电压所延续。这一方法是使变压器或互感器在Um/√3长期工作电压下无局部放电量,以保证变压器能安全运行,使局部放电起始电压与局部放电熄灭电压都能高于Um/√3。

ANRECSON/安立信品质 经得起市场考验

ANRECSON/安立信品质 经得起市场考验

    2.ESD静电测试

    放电对象:金属端子(如AUX、端子、VIDEO、端子,、FM、端子外导体,所有的螺钉,裸露在外的金属板等)、可导电的表面(如喷有金属漆的JOG面板等)、水平金属板、垂直金属板(在对垂直金属板进行放电时,应将被测机器的不同侧面(上,下,左,右)放置在距离垂直金属板10CM的位置,然后各对垂直金属板放电10次;对水平金属板放电时,被测机器处于正常摆放位置即可。

ANRECSON/安立信品质 经得起市场考验

ANRECSON/安立信品质 经得起市场考验

    3.脉冲耐压测试

    脉冲耐压仪SG-65是严格按照国际电工委员会IEC颁布的IEC60065《元器件安全性能测试》UL1414、UL6500 和GB8898-2001制造,其性能指标符合标准要求。应用于音频、视频及电子元器件的安规测试。

ANRECSON/安立信品质 经得起市场考验

    4.电快速脉冲群测试

    目的是验证由闪电、接地故障或电感性负载而引起的瞬时扰动的抗干扰能力。这种试验是一种耦合到电源线路、控制线路、信号线路上的由许多快速瞬变脉冲组成的脉冲群试验。

    电快速脉冲群是由间隔为300ms的连续脉冲串构成,每一个脉冲持续15ms,由数个无极性的单个脉冲波形组成,单个脉冲的上升沿5ns,持续时间50ns,重复频率5k。根据傅立叶变换,它的频谱是从5K-100M的离散谱线,每根谱线的距离是脉冲的重复频率。

ANRECSON/安立信品质 经得起市场考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