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冠名电影厅成都揭幕 发力西南地区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20日消息,近日,由LG电子和国际化专业连锁影院运营商CGV联合主办的LG厅揭牌仪式,在位于成都市金牛区交大路的凯德CGV国际影城举行。影城占地面积近6000余平方米,共设8个豪华数字影厅,1464个座位。LG电子西南大区总经理朴胜珉先生、LG电子中国区营销部总经理刘承泳先生、CGV国际影城负责人等嘉宾出席了此次剪彩仪式。

    此次由LG电子正式冠名的“LG IMAX厅”,是凯德CGV国际影城的豪华IMAX厅。LG IMAX厅揭牌以后,将成为成都众多电影首映式、明星观众见面会的首选场所,LG IMAX厅也将成为LG电子举办品牌活动公益活动的首选地点。众所周知,IMAX代表最极致的观影感受,赋予观众全方位的观影体验。该厅也将以其豪华的硬件设施和优异的软件服务,成为蓉城豪华影城电影放映厅的标杆。

    LG电子广告宣传片同时在新揭牌的LG IMAX厅举行了首播式,今后在CGV国际影城各店主流商业大片放映前,LG的广告宣传片都将以贴片广告形式出现。

    此外,LG还在凯德CGV国际影城内搭建了LG高端产品互动体验专区,展示了包括全球最先推出并实现商业化的55英寸曲面OLED电视、智在简单,焕新灵感的LG G系列旗舰手机产品G3、根据中国消费者食物储存特点而研发出的G6000冰箱,其搭配智能储存系统,成功打造了全新的“空间科学”概念以及配有6种智能手洗功能的LG洗衣机等在内的一系列前沿产品。观众可以在产品体验区了解并试用LG最新的电子产品,感受全球顶尖科技的魅力。

    LG电子中国区营销部总经理刘承泳先生表示,十分高兴能与CGV国际影城强强联手。作为同样是来自韩国的高端品牌,LG与CGV都致力于成为各自领域的领导者。此次合作也必将深化品牌影响力,达到1+1>2的效果。今年LG在市场表现中赢得不俗的成绩。此次合作也释放出了LG将加大对西南地区的投入的信号。未来,LG将整合优化资源,增加对有增长区域的投资,强化LG在西南地区电子行业的领导品牌!

    据悉,LG电子自今年10月起已在成都最大的商圈百锦商厦投放超大LED屏,扩大其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

    在华发展已有21年的LG电子,如今已经成为高端与品味家电的代名词。承袭着品牌“勇于创新”的优秀基因,LG始终坚持全球首创技术,不仅引领全球白电智能风潮,更是在电视领域不断追求更完美画质,引爆“极致画质”体验。

    21年来,LG立足中国市场推出的每一款产品都是凝聚了LG品牌对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和高品质的研发生产水平。正如LG电子中国区总裁慎文范先生所说:“中国是全世界最具魅力的市场。在未来的日子里,LG将继续致力于深入洞察中国市场,不断提升自身的技术研发、产品创新,提供最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帮助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绿色智能生活。创造下一个辉煌而全面努力!”

 标签:LGLG电视IMAX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