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健康概念成为OLED技术的新讨论热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16 作者:萧萧

    在中国•北京2014国际平板显示产业高峰论坛上,OELD显示产品又迎来了另一个关注焦点:却别与以往对OELD产品出色画质表现的关心,现在业界正把健康概念作为OLED挑战LCD的一个核心话题。

健康概念成为OLED技术的新讨论热点

    乐金显示贸易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廷汉还介绍了LG在OELD与LED 背光源LCD产品在高频蓝光方面的差异。LG研究认为380-550nm波长段蓝光中,一般LCD显示的能量输出是OLED产品的3.1倍。

上海和辉光电有限公司 董事总经理 朱克泰

    上海和辉光电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朱克泰更是直接指出,当人们的看一件东西觉得他好亮的时候其实不是亮度,而是对比的效果。“我们觉得它好漂亮,好容易读,不用用力的去看,其实是对比跟色彩饱和度,亮度是其次。但是液晶显示必须依靠高亮度获得高对比,iPhone6的亮度是600,“简直是伤人眼”——眼睛会告诉你什么是好的。比如说所谓的有害蓝光, AMOLED有非常不一样的表现;此外,在清晰可视度上,在阳光下面的OLED可视度可达到6∶1,在房间里面,最起码都是10 0000∶1,也远超过LCD产品。

    与会专家认为,健康概念已经成为消费电子产品领域最大的热点。此前液晶代替CRT的过程中“零辐射”的健康概念也起到了巨大作用。近年来,随着LCD显示的普及和技术进步,人们对液晶在健康方面的表现也更为关注。这将给OELD产品一个很好的市场切入点。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