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用遥控器的第三代CHiQ电视 长虹50Q1F试用

手机操作电视 玩转体感游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手机操作电视 玩转体感游戏

    体感游戏可以增强电视的娱乐性能,长虹 50Q1F液晶电视设有专门的游戏UI主页。在这咱们可以找到体感游戏、在线游戏或单机游戏。没有游戏手柄,使用遥控器或智能手机也能轻松玩转很多游戏。

在线游戏

游戏资源丰富

    从上图可以看出,游戏界面中拥有三大板块。它们分别是运动加加、DY动游和爱游戏play.cn。评测则选择体验了容易上手,有很好玩的运动加加游戏体验。在体验中发现,运动加加互动游戏目前支持安卓和IOS系统智能手机。即使没有体感游戏手柄,使用智能手机扫描安装互动软件,也能很好的运行游戏内容。

 安装长虹智控或运动加加软件到手机上,就可以进行体感游戏了

安装长虹智控或运动加加等软件到手机上,能进行互动体验

    如果用户想要玩转一般游戏内容,长虹智控软件也可操作游戏。当然,标配遥控器也支持部分单机游戏操作。

体感游戏实拍

体感游戏体验,没有游戏手柄,用智能手机也很好玩

体感游戏实拍

体感游戏实拍

游戏

在线游戏实拍,标配遥控器就可控制单机游戏

还有益智类游戏

还有益智类游戏

    体感游戏可以帮助众多的宅男宅女们在家锻炼身体;闲暇的时候,玩玩单机游戏也不错;家里有小盆友的用户陪孩子玩玩益智游戏,肯定能拉近你和孩子的亲后感。长虹 50Q1F液晶电视在玩体感游戏的时候,电视反应迅速,操作简单,可谓是时下最潮的智能电视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