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用遥控器的第三代CHiQ电视 长虹50Q1F试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当生活的节奏越来越快,“极简”已成为当下年轻人对时尚的定义,“潮”成为年轻人不约而同的追求。对于喜爱便捷、追求潮流的“潮客”们来讲,简约的CHiQ电视早已不再陌生。长虹 Q1F系列CHiQ电视采用了时尚、极简的风格,对于年轻、时尚注重科技感的用户们来说魅力十足。今天,投影时代网评测组将要体验的就是Q1F系列中的长虹 50Q1F液晶电视。它在实际生活中表现如何,有什么潮流应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随着投影时代网评测组的步法,一起来解开它神秘的面纱。

长虹 50Q1F

长虹 50Q1F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没有一副“好皮囊”的电视又怎能入得了各位小伙伴们的法眼?长虹 50Q1F液晶电视潮到爆的外观堪比“美人制造”中的狄姜,时尚又不失霸气:冰蓝色的呼吸灯光时刻彰显着高贵气质,高亮材质的烫金边框,2014潮版金属色新月型底座,将简约大气的“潮客”气质完美演绎。

    时尚外观 “潮客”用户最爱

    长虹 50Q1F液晶电视外观时尚,炫酷的新月底座和冰蓝呼吸灯设计,给人极富美感的视觉享受,电视机设计简约,看起来“CHiQ潮范”十足。产品适合喜欢简单生活、追求时尚感和科技感的80、90后一代年轻消费人群。

长虹 50Q1F

长虹 50Q1F接口展示

    长虹 50Q1F液晶电视接口丰富,电视配有3个USB接口、2个HDMI接口、数字音频输出、网络接口、AV接口、天线接口等,可满足一般家庭用户日常接驳使用。

长虹 50Q1F背部细节展示

长虹 50Q1F背部细节展示

长虹 50Q1F底部扬声器展示

长虹 50Q1F底部扬声器展示

    长虹 50Q1F内置音频系统,音频模式为;5段均衡、环绕声。电视底部左、右两端各设有一个扬声器,能为用户带来清晰、舒适的音质享受。

防滑垫

新月底座带有白色防滑垫,有效保障电视稳固的摆放在电视柜上。

电视底座安装简单

电视底座安装简单

    新月底座安装简单,咱们按照说明书上操作即可。底座安装好后,将其推入电视机底部卡槽,使用螺丝固定好,就能让电视机站起来了。

电视细节展示

电视细节展示

电视细节展示

CHiQ标识展示

长虹

电视细节展示

标配遥控器展示

标配遥控器展示

2秒开机,约26秒进入有线电视界面

2秒开机,约26秒进入有线电视界面

长虹 50Q1F液晶电视

长虹 50Q1F液晶电视

    长虹 50Q1F液晶电视为CHiQ电视家族“潮客版”,拥有32、40、43、49、50、55、58寸市场主流尺寸,冰蓝的呼吸灯光,彰显高贵典雅高亮材质的烫金边框以及新月形底座,外形如罗晋般稳重、有型。长虹 50Q1F液晶电视质感十足,彰显行业“极致潮流”风尚。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