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铠应于ISR展示数字告示跨平台整合新实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十月二十九日至三十一日,铠应科技将于俄罗斯专业视听整合设备与技术展览中(Integrated Systems Russia),发表新世代SMP-NEO数字告示播放器系列。届时,铠应将结合数字告示各产业应用趋势,展示数字告示在全方位平台整合中所具备的关键实力。

    全新改版升级的SMP-NEO数字告示系列,拥有崭新用户接口,同时结合云端资源、内建版型编辑器、智能型排程、及各种主流多媒体格式,让制作与管理数字内容变得轻松容易。不仅如此,SMP-NEO结合网络与社群媒体等热门平台,例如社群网站twitter、天气、新闻、影音串流或网页上的特定信息等,并能与外部装置无缝整合,例如触控屏幕、行动装置等,提供多元弹性的互动营销应用,有效成为各产业提升竞争力的新利器!

    铠应科技业务副总纪哲铭表示「透过高效能的SMP-NEO数字告示播放器,信息的沟通传达将更具创新与效益。参访者将于ISR现场亲身体验数字告示的实时互动魅力,轻松掌握多元沟通的无限可能。」

    随着近年来经济结构调整,俄罗斯新兴市场的投资潜力再度受到重视。藉由此次参与第七届俄罗斯专业视听整合设备与技术展览,铠应将抢先提供最完整的多媒体数字告示技术与服务,深耕当地数字标牌市场。

    欢迎您的莅临与指教,于十月二十九日至三十一日,在莫斯科会展中心,与铠应共享数字告示领域的全新应用。

    摊位号码:TA-A42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