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乐视LetvUI带动智能电视进入刷机时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23 作者:村西客

    无论是智能盒子还是智能机,只要跟智能扯上关系,那就意味着这款产品具备了极大的自由度。这种自由除了包括能够随意安装应用,自由寻找内容之外。当然还包括了对硬件或者系统本身的自由开发。硬件我们可以称之为DIY,系统本身的开发则被称为“刷机”。

    在以往,智能手机和智能盒子都够支持刷机,但智能电视在这方面却一直很滞后。不过随着智能电视的不断普及,人们对这方面的需求也在加强。所以最近,乐视便宣布旗下的乐视TV的LetvUI操作系统开始支持刷机功能了。这也就意味着即使用户没有乐视TV超级电视,也可以享受LetvUI的极致体验。

乐视LetvUI带动智能电视进入刷机时代

    据了解,从现在开始,用户家中只要有Android系统的盒子和智能电视,就可以通过刷机,让它们摇身变化为乐视盒子及乐视TV超级电视。据悉,LetvUI目前已经支持天敏D6、天魔、小米盒子等多款安卓盒子的刷机,不久将支持智能电视大屏刷机。

    该系统是乐视对“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乐视生态进行产业链垂直整合后的产品。属于乐视为用户打造的一个闭环的生态系统,说LetvUI是目前市场上最好的大屏操作系统也不为过。

    随着智能电视时代的到来,该产品的刷机市场也将逐步形成,现有的盒子用户和智能电视用户将不再满足于单调的、缺乏更新的系统,而是转向智能化、交互性更强的操作系统,随着LetvUI率先进入刷机领域,整个大屏终端的入口争夺战将更加激烈。2014年,智能电视系统市场将变得更加变幻莫测。很是让人期待。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