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ignagelive与TDMaverick联手展示数字标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20 作者:Amanda

    基于云的数字标牌技术全球供应商Signagelive宣布将于下月阿姆斯特丹开展的ISE 2014大展上与TDMaverick合作展示其Vision TCMP媒体播放器系列(基于英特尔硬件的迷你,功能强大的多功能AV设备)。

Signagelive与TDMaverick联手展示数字标牌

    Signagelive还将展示其跨平台支持能力和为各种系统级芯片显示器开发的预配置应用程序库,如三星的Smart Signage Platform(智能标牌平台),专为商务用途打造。

    Signagelive近期已确认与TDMaverick签署了一项泛欧洲的基于云的数字标牌软件销售及分销独家协议。TDMaverick正在积极使用Signagelive的即插即用产品来为渠道伙伴和欧洲经销商网络创建各种数字标牌套件。

    Signagelive CEO Jason Cremins在声明中表示:“预配置Signagelive的Vision媒体播放器设备,加上我们对三星Smart Signage Displays智能标牌显示器的支持,令整个欧洲的经销商可以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选择。”

    Vision TCMP媒体播放器已处于预配置格式或制造商定制模式。这款紧凑型设备基于英特尔硬件,被设计成支持多种应用,包括数字标牌软件、微软应用程序,以及传统PC功能。其包含多种连接选择,包括USB 2.0和3.0,HDMI,迅雷,双显示器,三显示器,内置Wi-Fi及蓝牙设备。

    Signagelive的SoC软件由HTML5编写,复制了其核心PC显示软件的功能,令数字标牌技术用户可以在一系列非PC设备上获得Windows级功能。

    TDMaverick欧洲总裁Jon Sidwick认为:“Signagelive技术对于Maverick的LFD数字标牌生态系统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元素,并且是我们面向泛欧洲级别提供的唯一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它使得我们能够针对不同设备类型创建有吸引力的,网罗万象的数字标牌套件,这取决于各种因素,如客户的需求和预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