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汉邦高科金融安防再次携手中国农业银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岁末,汉邦高科入围中国农业银行安防监控项目。

    此次中国农业银行监控项目评审历时数月,通过产品性能、售后服务、企业经营规模务等全方位的评审,最终,汉邦高科脱颖而出,成功入围,继此前中国银行总行监控项目中标后,此次又农业银行获得摄像机、SDI摄像机、网络存储设备、混合存储设备等产品的入围。

    中国农业银行是中国大型上市银行,中国四大银行之一,数年来,中国农行一直位居世界五百强企业之列,在“全球银行1000强”中排名前7位,总市值位列全球上市银行第五位。本次招标是农业银行为了进一步规范安全保卫工作。经历了多家参与投标企业的激烈角逐,最后,汉邦高科一举中标。

    汉邦高科为中国农业银行服务多年,此次顺利中标也代表着四大银行这样重量级的高端用户对汉邦高科多年来在产品创新和满足银行需求方面所付出的充分肯定。

    凭借对银行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丰富的产品线,深厚的技术积累,汉邦高科已为诸多银行用户提供了针对安防系统建设与业务应用的智能可视化管理解决方案,并在全国范围内拥有众多成功案例:如中国银行、光大银行、中信银行等,汉邦高科持续为银行用户提供可靠、稳定的金融安防业务服务。

    在未来,汉邦高科将一如既往的精益求精,为金融安防做出更多的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