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格芬携可扩展解决方案备战ISE 2014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荷兰ISE国际视听及系统集成展览会(简称ISE 2014)将于2月4日至6日于阿姆斯特丹举行。格芬(Gefen)届时将出席展会,并展示旗下丰富的可扩展解决方案。

    格芬有限责任公司

    展位:1-M27,2-A42

    展品类型:

    数字标牌
    家庭影院
    演示系统
    音频处理
    电缆、连接器及信号管理
    控制系统
    家庭自动化
    图像处理
    IP及网络分配
    媒体分配

    格芬是数字连接领域领先的解决方案供应商,提供音视频切换器、分配器、延长器、定标器、转换器、适配器、线缆、数字标牌解决方案,以及家庭影院配件,可满足消费者、工业以及商用领域对产品形状和尺寸的各种需求。

    格芬的可扩展解决方案可以使音视频及计算机系统能够轻松地进行集成、扩展、分布及优化,以最大限度地提升产品性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