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硕推便携式投影机设备 售价破两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08 作者:滴答

    2014年美国CES消费电子展于北京时间1月8日至1月11日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市举行,华硕在本届展会上带来了自己最新研发的一款便携式投影机,据悉,该款产品的售价为319美元(约合人民币1929元),但是发布日期还未确定。

华硕推便携式投影机设备 售价破两千

    据了解,该投影机体积较小,仅重0.75磅(约0.34千克),高度为1.14英寸(约0.03米),值得一提的是,该投影机电池有3小时的寿命,在必要的时候,这款产品还能作为电池组为用户的移动设备(比如说手机)充电,目前已知的这款产品的唯一接口是HDMI/ MHL端口。

    华硕计划在今年发布此款投影机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