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群欣大屏进驻中石油天燃气第七建设公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30 作者:佚名

    近期,中石油天燃气第七建设公司与创维群欣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展开合作,由创维群欣为其提供46寸3×4超窄边拼接大屏。

    中石油天燃气第七建设公司位于山东胶州,是以承建大、中型石油、化工工程装置和石油储运工程及多钢结构、压力容器制造为主的多专业综合性施工企业。此次合作采用的拼接大屏用于公司监控中心,承担公司监控终端显示重任,保障公司安全。

    据悉,创维46寸超窄边液晶拼接单元创维专利数字阵列高速图像处理等创新技术,具有可靠性高,亮度高,清晰度高,色彩鲜艳丰富,画面稳定等特点。设备投入使用以来,运行稳定效果显著,得到领导的一致好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