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羿飞“未来教室”走进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9月无锡羿飞科技有限公司“未来教室”在中央名族大学附属中学正式落成,并且迎来了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主任王正伟等领导人一行参观了学校全新的数字化地理教室,随行的各位领导和地理专科老师在教室中亲自体验现代高科技教学给学生带来的学习乐趣,并在参观过程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王正伟等领导人一行参观了学校全新的数字化地理教室

    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数字化地理教室

    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数字化地理教室

    北京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同学们说:“在全新的数字化地理教室中上课,课堂更生动,我们都很喜欢。这种上课方式和以前完全不一样,让我们更主动参与到课堂中来,大家都很积极踊跃。”

    “数字化地理专用教室能够减少教学环节,增加有效教学时间。”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校领导及地理老师纷纷给予这样的评价。

    目前,羿飞科技的这套数字化地理教室方案已经运用多所中小学校,并取得了教育业界一致好评,羿飞负责人也表示会积极致力于数字化地理课教室方案的研究和应用,为中国的教育事业提供更多更好的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