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3 GITEX铠应科技将分享数字告示牌多元创新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铠应科技将于十月二十日至二十四日,在GITEX科技周上,展示独特数字告示牌集成方案与创新应用。铠应科技届时将分享其在全球长期成功累积的数字告示集成经验。

    本次GITEX科技周,铠应科技将全面介绍铠应的数字告示产品包括多媒体播放器、服务器以及应用软件。现场也将分享铠应数字告示牌在广告营销、讯息传递、教育训练以及娱乐互动上的最佳应用案例。不论是公司企业、教育机构、饭店、交通运输、零售商场以及娱乐等产业,都可以透过铠应科技得到最好的数字告示牌解决方案。

    铠应数字告示播放器具极佳的延展性与稳定性,不论是小规模单点应用或是大规模的跨区建置都能适用。透过搭配专业的内容管理服务器以及不同的应用软件,让用户每台服务器最多可同时管理250台播放器,使用多台服务器,更可以将管理项目扩展至上千台的规模,进而能依不同需求做不同的进阶客制设计,达到有效中央管理。届时铠应的专业代表将于杜拜世贸中心,带领参观者亲身体验铠应的专业数字告示系统。

    铠应一向非常注重在中东市场的经营,也于中东地区累积了无数的成功案例。例如沙特阿拉伯SABIC学院、阿布扎比官营医疗服务、UAEU阿联酋大学以及科威特的KWI国际机场和环境公共管理局等建置。而GITEX展为中东地区最重要的科技与贸易展览,相信透过此次的展出,铠应将能有更多机会与现有和潜在的客户做交流。

    铠应科技业务副总纪哲铭表示「我们期待能透过本次展览,在中东市场和其他地区例如欧洲、亚洲与非洲,找到适合的长期合作伙伴。」为了提供给使用者最具前瞻性的数字告示解决方案,铠应专业的研发团队目前正持续投入新产品的开发,期待在不久的将来,会有全新的硬件平台以及软件功能问市。诚挚的欢迎您的莅临与指教,于十月二十日至十月二十四日,在杜拜世贸中心,共同体验铠应带给数字告示的多元应用。摊位号码:Hall 3 D3-25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