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软件边缘融合处理器的缺点有哪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目前市场有3种投影融合。一、纯硬件的边缘融合处理器。二、纯软件边缘处理器。三、软硬结合处理器。

    软件边缘处理器,对低档投影机如LCD的设备进行融合时效果没有DLP的效果好。但是它自身还是有很多缺点的

    软件边缘融合一般都是基于计算机(含操作系统)+信号采集卡(VGA信号、复合视频信号)+拼接卡(输出到投影显示设备的显示卡)这三大部分组合而成。

    1、在应用多信号采集,需要同时显示时:计算机处理能力受限,会出现画面播放延时,主要问题出现在计算机与信号采集卡之间总线占用问题。

    2、死机:不用多说,计算机多少都会死机那么一两次,主要看应用场合是否关键,如果领导在讲话,视频转播突然卡壳,像这种紧急情况就无法处理。 

    3、容易中病毒:win操作系统是所有黑客攻击作对的对象,保不齐哪个木马程序就会造成系统瘫痪,除非你不联网、不用U盘在融合器上面拷贝视频文件。

    4、主板及配件:全国各地电脑市场都能淘到这些配件,真正的民用产品,跟工业级差的不是一星半点,时间长了就会发现很多问题。

    5、不能运行高分辨率

    6、不稳定,容易出现各种问题。售后比较麻烦,需要技术人员经常调试。

    另外还有很多融合方面的问题、电脑运行缓慢等等问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