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日立推iACT云智慧互动教学平台

---业界唯一真正符合云架构之教学互动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由日立解决方案(中国)、艾博德科技、宏鼎信息共同研发之研发的【iACT云智慧互动教学平台】即将在中国大陆上线,该平台符合【三通两平台】的设计方向,有别于一般的学习平台,i iACT云智慧互动教学平台特别强调课堂中的师生互动,提高学生的学习参与度。具有云端架构的【iACT云智慧互动教学平台】更可与教室中的各项信息设备整合,如电子白板、实物提示机、视讯系统、平板电脑等,让学校轻易创造出高效率高互动的学习环境。

    iACT云智慧互动教学平台透过建置学校自有教育云,以教育云为整体主轴,提供教师与学生课前、课中、课后的学习服务,并云串连各校区所产生的学习应用,如群组学习、课堂学习所产生的创新教案,行动学习、课后加强的教学资源,让教学与学习达到各领域、各学科的社群分享,透过收藏与收纳方式让老师们可以建置自己的专业知识库,以利科技化教学能提升整体教学效果。让云端的创新教学方式使学生能够获得更新颖的场域教学应用,打破传统教学所能吸收新知的局限。以云端资源带动教室硬件活化使用教学,建构资源共享的教学资源整合平台为核心,将教育云服务与端教学终端(电子白板、个人计算机、小笔电、平板计算机)链接,提供教师课前备课、课中教学及课后补救分享;提供学生预习、学习及复习自学;并提供家长亲子学习、亲师互动,让教学情境能横跨学习时间与空间限制。

    透过本方案的iACT云智慧互动教学平台,可以有效配合教师的教学模式,更可以支持教师实施各种群组式教学,让课程不再只是教师与学生的互动,学生之间互动讨论、共创建构知识,更能使学生达到有意义的学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